發新話題
打印

一只身材娇小的必胜鸟居然骑到一只巨大的红尾鹰背上

一只身材娇小的必胜鸟居然骑到一只巨大的红尾鹰背上

美国一位业余摄影师拍下了鸟类世界令人惊讶的一幕,一只身材娇小的必胜鸟居然骑到一只巨大的红尾鹰背上,对其大啄特啄,弄得老鹰无可奈何,惨叫着在空中乱飞。
原来,这只不怀好意的红尾鹰在必胜鸟的鸟巢上空来回盘旋,必胜鸟为了自卫,用嘴猛啄它的头。必胜鸟体形虽小,但在繁殖季节它们变得极具攻击性,尤其是在大型食肉动物来侵犯时。图中很明显可见这只红尾鹰太过接近必胜鸟的窝了。
必胜鸟跳到红尾鹰的背上,用爪子抓它的羽毛,恶狠狠的咬红尾鹰的脑袋。它们同时飞上天空,红尾鹰试图摆脱,但必胜鸟紧抓不放。最后红尾鹰使劲一挣脱,尖叫着飞走了。
令人惊叹的攻击持续了几分钟,直到红尾鹰放弃,尖叫声渐行渐远。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被业余摄影师迈克尔-帕里什(Michael Parrish) 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附近埃尔伍德自然保护区拍到。


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 ... ight-peck-head.html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