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关于200-400/4VR和600/4的替换脚问题

关于200-400/4VR和600/4的替换脚问题

关于200-400/4VR和600/4的替换脚问题
一直在RRS和Wimberley的替换脚之间徘徊,不知道更换那一个牌子的更好。
徘徊的不是两个品牌的材质和工艺,主要是考虑尺寸以及上面钻孔的后续扩展哪一个更好。

就200-400而言,Wimberley的替换脚AP-553长度146mm,高度23mm,RRS的LCF-14替换脚长度127mm,高度34mm。
从数据上看Wimberley长度更长,高度更低,应该稳定性更好。RRS的优势是什么呢?

另外,关于延長腳架坐,固定機身底的诸附件在哪里能买到?

TOP

200-400而言RRS的优势是圓滑,手持時舒服 .

600/4的替换脚看你換不換沙雀的云台吧,如用就 Wimberley的替换脚上面钻孔寬好些

TOP

谢谢回复。
我看到您的640好像是RRS吧?

TOP

回復 3# 的帖子

我的640 是RRS

TOP

RSS的板用在640VR上确实舒服,手感圆滑。再说了,石兄的淘宝店里不是也有sachler-DV10吗,别卖了,自己留着用吧!!!

TOP

haha ,dv10问题不大,而且美国货源也充足,价格也合适!
现在用516和wimberley.
上个月去黄石玩,我用516云台,竟然好几个炮友过来围观。美国还是摇臂的天下!

TOP

我在美国那麼多次只見過一次用 video 頭的,還是個華人

天氣好,快門夠就沒長處,我在美国那麼多次只有拍貓頭鷹時發揮到 video 頭的長處

TOP

哈哈,碰到的华人不会是俺吧??

TOP

本来计划下个月去佛罗里达的Fort De Soto Park的,但是BP漏油事件搞的污染严重,只好作罢了。

TOP

Fort De Soto Park 我有去,很不錯,可惜呀

可試試去 ding darling 和 Gatorland   也 很不錯

TOP

引用:
Original posted by 石敢当 at 2010-6-29 04:27
哈哈,碰到的华人不会是俺吧??
也貼過圖 http://allbird.org/forum/viewthr ... amp;extra=page%3D47

TOP

恩。
已经安排好了,准备下下周去休斯顿旁边的Anahuac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看看。这边离我比较近,只需要三个小时就够了。

TOP

呢支鏡留番自己用最好!!!
永久脫毛

暗瘡

[ Last edited by piteshirpi at 2013-7-8 13:57 ]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