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恒地南生圍發展再提環評 擬增橋連接工業邨

Hendrix 2012-3-29 12:56

恒地南生圍發展再提環評 擬增橋連接工業邨

[url]http://www.hkej.com/template/dailynews/jsp/detail.jsp?dnews_id=3362&cat_id=5&title_id=502743&rtd=34640[/url]

[img]http://www.hkej.com/hkej_upload/mnews/507/34640/l_34640_0.jpg[/img]

恒地(012)與前賭王傅老榕家族等合作發展的南生圍大型低密度住宅計劃,再度向環保署提交項目簡介,讓公眾在未來兩周就項目提交意見。項目維持把甩洲和濕地進行保育的計劃,並建議在南生圍西南面興建一條道路橋,連接南生圍與元朗工業邨一帶。

根據發展商提交的文件顯示,項目將設的連接道路橋,橫跨山貝河,其中南生圍一面屬「其他指定用途(綜合發展及濕地改善區1)」用途,另一邊則位於宏樂街一帶,屬「其他指定用途(工業邨)」。

由於擬發展連接道橋,申請人表示,或對水質等方面造成不良影響,其中項目須視乎路橋的設計。

(節錄)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恒地南生圍發展再提環評 擬增橋連接工業邨